20100518記錄-2與澤金交流 2010-5-18睌上10:14於msn上,無悔:我來了!澤金:最近很忙嗎?很少看到妳在線上。無悔:這兩天事比較多。澤金:都可以了嗎?無悔:沒事。澤金:最近有什麼心得? 無悔:哈欠,我請問是誰來了?感覺是管帶瑪麗亞。姐姐好,姐請說?瑪麗亞說,靜心的觀。澤金:正想跟瑪麗亞請安呢!無悔:頭皮感覺麻麻的。我請問是誰給我的感覺?澤金:現紅玉姐姐在我身旁看著我們。我請紅玉來話家常。無悔:哈欠,澎湖民宿感覺好像有許多人圍繞著我們。我說請哪位虛空緣說說話? 澤金:那些虛空寶貝都圍在電腦前。無悔:感覺家仙小七站了出來。他說,別端著,用心去感覺。澤金:其中一個說:勤!勤!勤!我問是哪位啊?說是提兒。我請提兒說說。無悔:提兒好!澤金:提兒說:勤,才能不斷線。我問什麼要勤?提兒說:還有哪一樣?就是觀這一途。我問要如何勤?提兒說:勤念、勤觀、勤看曲。 無悔:感覺過去的管帶駱浩羽來了。(無悔注:初立位時的租屋管帶是駱浩羽,狐仙,男相。現在的管帶是瑪麗亞,狐仙,女相。5-19)我說好久不見了,您好啊?!澤金:澤金給駱浩羽請安。請喝個茶。看見提兒跑去你那邊玩,似乎和妳們家很熟呢! 無悔:感覺心裡的圖像是,有一個我很親熱的拉著一位男子的手在說話。我請駱浩羽說兩句。感覺他說,過去是為今日鋪路,但要放下過去,放眼未來。(無悔注:整理時再請教駱浩羽:放下過去,了解。但要怎麼放眼未來?感覺駱浩羽說:一路觀,一路行,租屋網深行下去。5-19)澤金:請問這位男子是誰?無悔:感覺圖像裡的男子就是駱浩羽──看了妳問的。 澤金:請駱浩羽再說說。無悔:駱浩羽又說,船過水無痕,心胸開闊,豪氣干雲,才是英雄本色。澤金:我突然打了噴嚏,我問是誰來了?無悔:我謝謝駱浩羽的勉勵,並問他在位上都在做些什麼?駱浩羽說,打坐、修煉啊!他說完就隱去了。 澤金:我心中感覺跟駱浩羽好似相識。無悔:那妳可以請問他。澤金:請駱浩羽慢一點走再說說。只見591一位男子回頭一笑。無悔:感覺他回頭朝妳那兒望了一眼說,無緣不聚,自是有緣人。 澤金:我問你是誰?他說是久別再重逢,是駱浩羽。他又說同搭共乘赴家鄉。又說團聚話美景。我問什麼樣才是美景?駱浩羽說:家親鄉親皆是美。總看見他牽著一位小女孩。我問那是誰?說是當年還小的我,總是跟前跟後喊哥哥長哥哥短。無悔:我心裡彈出:鄰家的女孩。問是誰說的?感覺是駱浩羽。澤金:然後看見他抱起那女孩,兩人似乎相當愉快。現是租房子紅玉插話說:終歸是有緣有情得相會。我這邊的圖像隱去了。 無悔:哈欠,我請問又是誰來了?感覺是瑪麗亞。瑪麗亞說,要與家仙多系情,情多了才近。又說,不親不近。澤金:看見從位上下來了一位女子說是霓裳。我請霓裳來說說話。霓裳手臂上還掛著彩帶飄飄的。無悔:感覺瑪麗亞的意思是,跟她們要親就是要有情。澤金:霓裳說一線牽。又說情牽,又說無情不繫難上天。是霓裳說的,然後扭著身子走回位上。無悔:請霓裳多教導。 澤買屋金:我頭很麻,我問是誰在我頭上?旁邊的家仙說是天姐來了!我請天姐多教導。無悔:天姐好!澤金:天姐說情不能教,只能意會而去表達。說澤金就是缺少這個。又說情長如水流,帶回萬般情愫歸家鄉。是天姐說的。無悔:感覺說對她們的情要持續不斷。感覺是小七說的。 無悔:請問萬般情愫是何意?澤金:我請天姐再說說。澤金:她說情絲縷縷終不斷,天情永不歇。向著家唯有萬般真情才能回。無悔:感覺瑪麗亞說,就是妳的萬緣。澤金賣屋:看見天姐對著妳那邊的瑪麗亞會心一笑,給我的意是,瑪麗亞說的真好,就是萬緣。也瞬間看見紅玉也微微笑著呢!且說:緣緣相扣只有情相繫,不繫於緣難回家。現沒說了。 無悔:哈欠,感覺瑪麗亞說,情難守。澤金:我請問怎麼情難守呢?無悔:感覺瑪麗亞說,因為人心易變。我請問那要如何克服這易變的人心呢?瑪麗亞說,立點在天。不以自己的人我為重,要以天為重。 澤金:我哈欠,請問是誰在澤金身旁?顯現『娘』字。澤金給娘房地產請安。請娘多講講。澤金:只有行,只有情,進得家門來。是娘說的。娘又說:拋棄身上衣,放下那包袱成就真的我,才可見娘親真面目。我就是感覺不到娘的樣子,只是心中感覺她就是娘。娘說完上面的話也就隱去了。 澤金:現見到那些家仙都仰頭望著,她們是望著送娘離開的。無悔:我心裡彈出:娘心為妳長倚大門外。我請問是誰說的話?感覺是(我的)天姐。澤金:看見你這句話,心裡很酸,我在心中回應著:此世定回家門來。無悔:天買屋網姐好! 請天姐多說說。天姐說,記住S的教導:觀中情上,情中觀上。天姐說完即離去。謝謝天姐。 澤金:我這邊的家人都隱去了。妳那邊呢?還有誰在?無悔:我這邊也一樣,沒有了。澤金:那今天到此了,是嗎?無悔:好的,我來整理記錄。(交流時間約1小時又15分鐘) 無悔整理2010-5-19 淩晨,澤金笑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83vimm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