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莊臣月12日10:54,賈先生來電:昨天我乘快速公交,下車時不慎將一個手袋遺落在車上,內裝行車證等重要物件。當我準備乘長途汽車離開銀川時,突然接到保險公司打來的電話,稱一名公交司機撿到了我的手袋,不知如何與我聯繫,便委托他們通知我儘快去公交公司領取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:當日17時許,賈先生從銀川火車站乘坐快速公交1號線至汽車站下車時,不慎將裝有身份證、駕照、行車證、車輛保險等證件的手袋遺落在公交車上。粗心的他並未發現,正準備乘車去固原辦理審車手續。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,賈先生拿回了設計裝潢自己的手袋。“我沒見到好心的司機,只知道他的車號是寧A·B0012,真想當面好好謝謝他!”  (原標題:賈先生乘公交丟了裝有重要證件的手袋公交司機撿到,通過保險公司物歸原主小編幫你謝他,表揚好人好事我們不吝版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83vimm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